奈格玻儿「唯」

「文赋洛神,以质纤心」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/想成为温言细语而说话有力的人/我永远喜欢五更琉璃

2016/12/24
  今天是平安夜,但我的内心是颇不宁静的。

  看了夏彦亲的日记。一个人缩在被子里,总觉得有一点窥伺到别人心思的赧然。这是个很好的女孩子,而且离得我远远的,让我觉得很安逸自在。

  总有点想打电话的冲动,划过通讯录里那些好几年没有联系的名字的时候。于是我便试着拨了一个,果不其然是空号。

  我没有再打第二个的勇气了,于是黑了手机屏幕,把自己和被子缩成一团。真好呢,被子真是温暖,我的影子也会这么想么?

  最近一直在循环的是RADWIMPS的《火花》,这首歌真的百听不厌,甚至有点让我有一点点想要恋爱的心情了。

  啊,恋爱,美好的恋爱。可你究竟是什么?

  昨天早些的时候和一群键盘侠吵了好几个小时,关掉电脑的那一刻我觉得这本就是空虚。我应该是有几个朋友的,虽然这只是我自认为的。

  漓音真的好久不见了。上次和他恣意的日子已经是三年前了。如今的他刚刚找到了女朋友,我小小的特别关心栏里,他甜蜜的气息在飘荡。

 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。这句话还是他教我的。

  对了,那个时候我还在喜欢着谁?哎,已经不记得了,毕竟过去了三年六个月又十八天,那个人右眼下的那颗痣我怕是已经不记得了。

  说起我早已经遗忘的高三,妹妹也已经是高三生。真的好快呢,我最爱的那个女孩子,如今已经不再依赖我了。今天虽然是她的生日,但是我的礼物还在快递车上,怕是赶不到了。

  我喜欢的世界,就是有这样的人。虽然他们的欢乐里总是没有我的身影,但我一定会在他们脆弱的时候来到他们的身边,这是我对于我爱的人们最重的承诺。

  对了,夏彦亲的额头真的很好看,这个我一定要夸一下,估计会给我很长一段时间的好心情吧。

  圣诞节快了。希望圣夜里他们都能过得幸福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奈格玻儿「唯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