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格玻儿「唯」

「文赋洛神,以质纤心」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/想成为温言细语而说话有力的人/我永远喜欢五更琉璃

涅槃(十四)

前文

  满怀心事的少女推开木门,竹林清凉的风扑打在面上,妹红轻轻眯起眼,那个人在小径上朝着她走来,手上提着一个大包裹。辉夜挤开妹红,把包裹扔到榻榻米上,松散麻绳捆着的棉被很自然散开来:“为什么在门口等我?真是很傻。”

  妹红摇摇头,“没什么,我只是觉得你不在,这个房间很闷。”

  辉夜看着她,眨了眨眼,“这种话妹红可还是第一次说吧?”

  妹红只是转头进了屋子。“我向来喜欢独处。”她这么说,“因为我和谁待在同一个屋子里都会互相刺痛。娘亲去世之后,已经没有第二个可以包容我的人了。”

  辉夜看着那个瘦小身体,她何尝不知道其中包含着孤独冷三味。想了想,她把妹红的铺盖拖到自己铺盖旁边:“和我一起睡。这总不是独处了。”

  妹红有些愕然地看着辉夜弯下来的腰段:“为什么?”

  “不为什么。公主有权利任性。”辉夜皱鼻的小表情格外可爱,“你只需要跪下谢恩就好了。”

  “呵呵。”妹红有意无意摸了摸从不离身的佩刀,“那还真是谢殿下隆恩。”

  “那还不快大礼参拜?要不要我……妾身再赏汝一份车裂之刑?”

  妹红蹲下去贴紧辉夜,用全身抱住她:“那我临刑前也不会忘记拖你一起共渡黄泉。”

  “竟然被汝这个贼子近了身,”辉夜演惊慌失措的样子惟妙惟肖,可她用整个身子压制着妹红的动作,让妹红看起来才是被欺负的那一方:“那妾身只好以身饲虎了。”

  说着辉夜就在妹红的脸上亲了一下。然后她看着妹红的脸被绯红色晕染,完全是逞强好胜的心才让那个女孩僵硬的顶住了她的目光。

  真可爱啊。辉夜触碰到那纤瘦肌肤下坚硬的骨架,她轻轻弹动手指,品鉴着这株雨后清新的修竹。妹红被骚痒得哈气,每一口吐息都逐渐沾染上炙热。

  “你……快住手。”妹红爬着绯红的脸颊充满羞涩,她强忍着从身体里爬出来的奇怪情欲,伸出手臂想推开辉夜。

  然后就感觉胸口一紧。如同尖锥刺入心脏,妹红有些不可置信,低头已经看不见辉夜那只瓷白的手。她无比清晰的触到指甲划开心房的创痛,力气从空洞里流逝。

  这真像个诡异的梦,妹红眼前一片漆黑,嘴角血沫涌出,就这样失去意识。

  辉夜抽回手,看着妹红的心头热血一滴滴从手上溅到她的身上,心口间一片氤氲。人类,真是脆弱,轻飘,又松垮。辉夜这么想着,可就是这么短暂的生命,却炙热得会让她都为之侧目。

  带给人温暖感受的白色火焰在辉夜的指尖燃起,仿佛一阵风吹过就会熄灭,可微弱的火苗就是维持那微弱的不灭。辉夜她把火种送入妹红的心脏,看着那失去呼吸的胸脯重新振作。

  她还是没忍住。辉夜想把自己留下来,如果做不到,她希望有人会永远铭记,在地面上的、真正自由的辉夜姬。

  妹红像是扑火的飞蛾一样义无反顾,辉夜觉得如果自己和她是同类的话,那也是会喜欢上妹红的吧。

  辉夜在那个沉眠的人儿脸上一吻。自己不自觉里苍老的心,或许真的是被这个小自己无数岁的小女孩感动到了,她想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
© 奈格玻儿「唯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